Lucky·Seven

intp,佛系粉丝,害怕吵架。
Lof心心评论随便点。

【ASL授翻】双生火焰(Twin Flames)Chapter1

译者有话说:本文作者用斜体和正体区分回忆和当下,但是LOFTER没有办法显示斜体,我就用下划线来表示原文中斜体的部分,作者用的是闪回切换场景的手法,读起来非常有代入感。


喜欢的话请用多多的评论砸向我吧!!让我有更大的动力继续译啊(* ̄3 ̄)╭♡


原作者:SoccerSarah01

原平台:AO3


第一章:他是你的什么?!


Summary:

“你小时候,他是个什么样的人?”甚平问道,他盯着艾斯,眼神异常专注。艾斯回头看了他一会儿,然后把头靠在牢房的墙上微笑着。关于他、路飞和萨博在森林中奔跑的记忆在他眼前闪过,他心中充满了怀旧之情。他们三个在一起的那几个月是艾斯最珍贵的回忆。

他咧嘴笑着,摇摇头,笑着说:“好吧,我想如果我要谈论他小时候的事情,我应该先谈谈我的双胞胎兄弟。”

(Or:在impel Down中,艾斯称萨博为他的孪生兄弟,导致了一些事情发生。)


Author Notes:

嘿,伙计们!不久前我在Tumblr上看到一个灵感,如果艾斯和Sabo称对方为双胞胎会发生什么,然后,这篇文就产生了。(原创归功于ikebanaka在tumblr!)从现在开始,我计划每周四更新。它是完全写好的,所以我(希望)能够保持这个时间表!

WhirlyBird70为我提供了这个绝对救了我的命为我提供了这个,所以非常感谢WhirlyBird70!(还有,看看她写的东西,太神奇了!)

好了,就这样吧!好好享受吧!:D


第一章:他是你的什么?!


艾斯颤抖着醒来,睁开眼睛,看到环绕他的Impel Down的暗淡色彩。他移开铁链,背部一阵剧痛,发出轻微的呻吟。当艾斯试图减轻他背部的疼痛时,蒂奇造成的伤害突然爆发,艾斯放弃了寻找一个更舒服的姿势,靠在他的锁链中。


他闭上眼睛,希望当回忆在眼前闪过时能再次入睡。他紧闭双眼,徒劳地试图赶走那些记忆。


萨奇……


轻微的颤抖使艾斯的身体崩溃,再次使他想起了他的兄弟-他的死(由于艾斯的失误)。他看到马尔科的脸庞,震惊地长大了嘴,嘴里不停地吐出否认的话。他看到以藏的眼泪,流淌在他脸颊上的泪水而引起的妆面变花。他记得老爹的面孔,霸气咆哮着怒吼毁灭性破坏了所有。他记得自己的怒火,以及怒火如何压倒了一切,包括他自己的常识和船员的哭喊。


现在我在这里,他痛苦地想,提醒自己现在的“住处”,因为他手腕上的锁链限制了他的行动。蒂奇打败了他,他诅咒了引发这一切的恶魔果实(导致萨奇死亡的恶魔果实)。如果没有那个恶魔果实,萨奇就不会死。如果没有那个恶魔果实,艾斯就不会被困在这里,等待处决。如果没有那个恶魔果实,艾斯就不会让他的弟弟孤单一人。


不过,艾斯苦涩地想,至少我在这一切发生之前见到了他。


路飞会很生他的气,艾斯知道,但他也知道路飞会没事的。他很有韧性,很强,而且他有自己的伙伴。艾斯回忆起路飞身边的人们时,心中充满了骄傲。他有一个很好的团队,艾斯知道他们会在艾斯死后收拾残局。


(艾斯拼命地忽略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他曾经在萨博死后答应过路飞不会死,而这是唯一能让路飞走出低谷的方法。)


正当他准备睡个好觉的时候,电梯到达 Level 6 的声音响彻整个楼层,让他清醒过来。他低着头,透过垂在眼前的头发凝视着,脚步声响彻整个楼层。


脚步声继续着,直到他们在艾斯面前停了下来,一个人影随便地从门口挤了进来。他们压迫他坐着,用铁链捆在胸前。守卫们把他绑起来,狱卒用棍子砸向囚犯的头部。看守们离开牢房走开时,犯人痛苦地咕哝了一声。


随着脚步声渐渐远去,艾斯一直低着头。当最后的脚步声渐渐远去时,艾斯瞥了一眼新来的犯人,仔细看了看他,发现他到底是谁。


“甚平?!”


鱼人抬起头向艾斯点了点头,艾斯震惊地盯着他:“你好,艾斯先生。”


“你到底在这儿干什么?!”艾斯扫视他的朋友,除了头上明显的伤口,没有发现其他明显的外伤。他脑海中闪过了他们第一次战斗的回忆,五天五夜的不停的战斗,以及在艾斯最终接受他的船员之后开始的友谊。甚平来往的很频繁,既是作为他所在岛的官方代表,更多是作为朋友。艾斯和他在经历了不愉快的开始后变得亲密起来,一想到他的朋友被困在这里和他在一起,艾斯就感到沮丧。他到底在这鬼地方干什么?!


甚平的脸上闪过怒火,他紧绷地说:“我拒绝和你们的海贼团战斗。你们为鱼人岛和我做了太多的事,我不会答应这种蠢事而背叛你们。”


“战争?”艾斯吐出一口气,恐惧漫上他的喉咙。当然,他考虑过这种情况,当然。白胡子海贼团以不会放过任何对他们的伙伴出手的人而闻名,艾斯也不例外。但是对抗整个政府呢?对抗世界?就为了艾斯?


……他真的值得这么做吗?


不知道艾斯混乱的心情,甚平继续说道:“是的。消息还没有公布,但我毫不怀疑你们的船员会阻止处刑,我拒绝阻挠这件事情的发生。”


当他想到如果他的船员们来救他的话,他们会有多危险的时候,他的胆汁涌上了喉咙。无数的场景在他脑海中盘旋,随着艾斯在脑海中想的越来越深入,结果变得越来越糟。如果有人因为救我而受伤,我永远也不会原谅自己,艾斯一边低下头一边这样想。拜托,大家,我不值得你们这么做!


艾斯想说点什么,甚平正担心地盯着他。艾斯想安慰他,但是他脑子里闪过的想法使他无法做出任何保证。一想到如果他的家人为他去打仗会发生什么,他就心神不宁,一想到会有多少人死去,他就害怕到窒息。


甚平叹了口气,转过身去,艾斯闭上了眼睛,拼命想要消除脑海中家人死去的画面。



——————————————————————————————


 

“你听说Enies Lobby发生的事了吗?”


甚平说话时,艾斯吓了一跳。他们沉默地坐了一会儿,艾斯继续担心他的伙伴,甚平没有打断他的沉思(直到现在)。他抬起头来,发现甚平正盯着他,等待着他的问题的答案。


“…不,那时我一定已经在和蒂奇打架了,”艾斯警惕地说。“发生了什么事?”这个政府大本营是世界政府的支柱之一,自从艾斯出海以来,几乎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事情发生。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引起了甚平的注意?


甚平吃惊地笑着张开嘴回答。“有个疯狂的新人海贼团袭击了Enies Lobby,想把妮可·罗宾救回来。”艾斯在震惊中目瞪口呆。


他急促的说,“认真的吗?!”谁会疯狂到为了一个伙伴而入侵Enies Lobby?!更何况是一个新人海贼团?“是谁?!”


“草帽路飞和他的船员。我发誓,那些孩子真是疯了……”艾斯的脑子短路了,他把刚才听到的话处理了一下。当然会是他和他的伙伴,艾斯内心轻蔑地想。当然。


然后,他突然大笑起来,打断了甚平对所发生事情的解释。艾斯喘着气,试图恢复镇静解释。他笑得眼里含着泪水,他的胸部因为笑得太厉害而疼痛,这种颤抖对他受的伤毫无帮助。在那一刻艾斯无法让自己去关心这个。


“路飞是—”艾斯喘着气,试图控制住自己的呼吸。“路飞是我的弟弟!”甚平瞪着艾斯,他的脸再次使艾斯摆脱了困境。艾斯一开始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惊讶。这个孩子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去追艾斯即使艾斯想杀了他。看在上帝的份上,他让自己受尽了折磨。当然,他会为了一个伙伴而攻击Enies Lobby。他可能根本不在乎那里是不是政府的大本营,艾斯想,这想法让艾斯再次笑了出来。


“你弟弟?!”甚平看起来完全被迷惑了,艾斯不得不在笑声中深呼吸几次才能恢复镇静。


“是的,那个鲁莽的白痴是我的弟弟。”他从来没有变过,艾斯深情地沉思着。然后,他急切地向前倾了倾身子,使甚平措手不及,笑着说:“告诉我一切!”


接下来的几分钟,甚平花了一些时间叙述艾斯在监狱里错过的事情。在整个故事中,艾斯笑了起来,非常欣赏甚平对“最恶的世代的鲁莽”的诠释。


“说真的,艾斯,他们比你还糟糕,”甚平把头靠在墙上,恼怒地说。而且,说真的,艾斯不能反驳这一点。


“路飞一直都是一个疯狂的小混蛋,”艾斯笑着回忆起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艾斯并不为此感到自豪,但他对路飞吐口水的决定是令人惊奇的开始。尽管如此,艾斯深情地想,肯定有更好的方式来开始一段关系。


“你小时候,他是个什么样的人?”甚平问道,他盯着艾斯,眼神异常专注。艾斯回头看了他一会儿,然后把头靠在牢房的墙上微笑着。关于他、路飞和萨博在森林中奔跑的记忆在他眼前闪过,他心中充满了怀旧之情。他们三个在一起的那几个月是艾斯最珍贵的回忆。


他咧嘴笑着,摇摇头,笑着说:“好吧,我想如果我要谈论他小时候的事情,我应该先谈谈我的双胞胎兄弟。”


 

——————————————————————————————


 

我真的受够了这个该死的监狱,玛丽娜一边和她的搭档在Impel Down的通道里巡逻一边内心呻吟着。她被派驻到Level 6才五个多月,但被困在Impel Down已经快两年了,持续不断的折磨声真的让她很烦躁。


他们的职责是每天巡逻 Level 6 五次,由于每次巡逻至少需要一个小时,这不是令人愉快的工作。不过,她不得不承认,还有更糟糕的工作地点。当她想象被安置在Level 4 是什么感觉时,她不寒而栗,突然感到一种感激之情涌上心头。


不,我会在令人窒息的高温和持续不断的皮肤灼烧气味中继续单调的生活,非常感谢,她决定。


不过,如果有更好的监狱,也许她就不会这么无聊了。玛丽娜向她的左边瞥了一眼,看到她的搭档正在扫视他们周围的走廊。内森几乎就是护卫的典型代表,严肃的个性和迟钝的举止。他总是提醒她要专注于工作,不要分心,要时刻注意等等。这也许是她现在应该做的事情,但是她懒得去关心。


“…比你更坏!”玛丽娜兴奋起来,她听到左边走廊传来的谈话的微弱回声。她瞥了一眼内森,发现他也朝那个方向瞥了一眼。他们共享一个眼神,内森已经说-


“不行。”


玛丽娜撅着嘴说,“这是Level 6!没人能从这里逃出去!我们可以抽出两分钟来听听他们的谈话!”


“但是——”


“没有人会知道的!另外,我打赌他们会说一些让我们可以报告给麦哲伦的东西,”玛丽娜狡黠地说。内森停下了他的喋喋不休,脸上露出考虑的表情。然后他迅速转过身来,沿着他准备放弃的走廊走下去。


玛丽娜忍住笑容,跟在他后面。内森是一个想要发现机密信息的傻瓜,玛丽娜对利用它来缓解她的无聊感到毫无内疚。


他们在特定的牢房区前的最后一个转弯处停下来,玛丽娜蹲下来,尽可能地把耳朵贴近边缘听。


”……一直是个疯狂的小混蛋。”玛丽娜转过身对着她的伙伴说:“火拳?”他点点头表示确定,如果玛丽娜的注意力没有被激起,那么现在就是了。火拳艾斯是目前最引人注目的囚犯,所以他肯定有有趣的故事。


“你小的时候,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你知道他们在说谁吗?”内森凑近她的耳朵,对她喃喃自语。玛丽娜摇摇头,让她的搭档安静下来,火拳又开始说话了。


“嗯,我想如果我要谈论他小时候的事情,我应该先谈谈我的双胞胎兄弟。”


玛丽娜和内森僵住了,慢慢地转过身来互相凝视。这条消息的影响在玛丽娜的大脑中盘旋,她已经能够感觉到海军元帅发现这件事后的头痛。


(想到这里,她略带报复性的快乐地笑了起来。)


空气中有一个意味深长的停顿,玛丽娜微弱地想着,确实是危险信息。她和她的搭档以唯一合理的方式打破沉默。


“什么?!”


 

——————————————————————————————


 

“你的双胞胎兄弟?!”


艾斯看着甚平脸上的表情大笑。“是的,他的名字叫萨博。”艾斯看着甚平的脸扭曲了一下,他知道他注意到了他的过去式。“他几乎在任何方面都和我相反,”他窃笑着说。“我曾经很大声,很傲慢——”


“曾经?”甚平插话道。


艾斯笑着说:“好吧,是的,我仍然是个大嗓门和傲慢的人,但是我那时候更糟糕。萨博大部分时间都很平静,镇定自若,尽管他肯定也有自己的辉煌时刻。”他低声咕哝着。“他也总是那个提出计划的人。我没有那个耐心。”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从一只熊手里救了我的命,”艾斯怀旧地继续说,把头靠在墙上。


他回忆起来就像昨天刚发生一样。艾斯当时只有五岁,正在学习如何战斗,他被一只正在与他搏斗的熊击败了(尽管他不愿承认这一点)。一只爪子朝着他的脸砍下来,艾斯刚刚接受了自己就要死去的事实,这时一个人出现把艾斯推开了。


“什——”艾斯摔倒在地,当另一个孩子压在他身上时,他咕哝着。他迅速跳了起来,掸掉身上的毛(谁会在森林里穿披风啊?)然后转向艾斯。


“快跑,你这个白痴!”那孩子大喊大叫,双手叉腰,皱起眉头。艾斯不理睬他,站了起来,转身再次面对熊。


“我从来不逃跑!”


那孩子目瞪口呆地盯着他,骂了一句,抓起附近的一根棍子,和艾斯一起向那只熊冲了过去。怪人,艾斯在孩子攻击熊的时候想,你为什么要帮忙?这个孩子很容易地被反击了,但是他的攻击让艾斯跳上前用他的水管击中了熊的太阳穴。那只熊摇摇晃晃地倒在地上。艾斯朝那孩子笑了笑,然后想起他不应该相信他。皱起眉头,重新摆出疑心重重的样子。


“你是谁?”艾斯以前从没见过这孩子。他为什么要帮他?“你为什么要帮我?”


那孩子看了他一眼,“你是白痴吗?你差点就没命了!”


“我很好!”


“你就要被爪子打到脸上?!这怎么叫‘很好’?!”


“我会想出办法的!”艾斯厉声说道,然后转身背对着那孩子。“我要带走这个,”艾斯一边拖着熊一边转过肩膀。那孩子气冲冲地盯着艾斯的后背,然后气喘吁吁地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在那之后,我们不断地碰到对方。后来我知道了他的名字,在那五年的时间里,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艾斯向甚平讲述了他和萨博(以及后来的路飞)冒险的故事。他谈到萨博是艾斯能够完全依赖的第一个人,以及他是如何教会艾斯信任的含义。他谈到他是如何遇见路飞的,他聪明的个性和富有感染力的笑容,以及路飞是如何教会他无条件被爱是什么样的。他讲述了他们在高镇的冒险经历,以及三个人如何彼此发誓成为兄弟。


“等等,”甚平插话道,“这是不是意味着你和萨博实际上没有血缘关系?”


艾斯停顿了一下,笑了。“哦,是的,我从来没有澄清这一点,是吗?不,我称他为我的双胞胎,因为有一位女士经常来我住的地方看望我。”艾斯把头靠在墙上,露齿而笑,因为怀旧情绪又一次充斥了他。


玛琪诺一直是埃斯生活中的一部分。他记得她经常上山,给他带衣服,给土匪带酒。她对他一直很友善,可是他很讨厌,甚至还在那么远的地方,他拒绝让自己靠近她。她努力了,他知道她努力了,但是她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让他真正信任她,让他在她身边。


然而,当路飞出现后,一切都改变了。路飞打破了艾斯内心的高墙,玛琪诺终于被允许进入。她仍然每次都带着衣服来(这比以前频繁多了,因为路飞不再在风车村拖住她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艾斯和萨博与玛琪诺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他还记得在他、路飞和萨博宣誓结为兄弟后不久发生的那次决定命运的对话。


“兄弟,哈?”玛琪诺笑着说,量了量艾斯的新衣服。艾斯在试衣服的时候通常还会有点脸红,但这次他笑得很灿烂,因为他记得他们几天前的宣誓。


“是的!”艾斯说,与站在他旁边的萨博一起咧嘴笑着,等着轮到他。看到他的兄弟们,艾斯觉得很温暖。无条件的爱对艾斯来说是陌生的,但是这两个人打破了他的高墙,在他的心里把他们自己当成了家。他窃笑着看着在他旁边被村长责骂的路飞,他和萨博分享一个喜爱的眼神,嘲笑路飞假装悔恨的脸。


“我为你们三个感到高兴,”玛琪诺温柔地笑着,把艾斯推到一边,示意萨博向前。“你们知道谁年纪最大吗?”


艾斯和萨博僵住了,慢慢地转过身来互相凝视。“我们真的从来没有告诉过对方我们的生日吗?”萨博难以置信地问道。


艾斯交叉双臂,生气地说:“我不喜欢我的生日,所以这不重要。我们为什么还要知道谁是老大呢?” 艾斯记得那天是他母亲去世的日子,他不想和这件事有任何关系。


萨博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咧嘴笑着说:“好吧,如果你拒绝告诉我你的生日,我想我就是最大的了!”


艾斯转过身,大声说道:“这怎么可能?!我绝对是最大的!我是最高的!”


“但是我更成熟!”


“我是一个更好的战士!”


“嗯,不好意思,我们昨天还扯平呢!”


“是啊,因为你说路飞受伤了,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哦,原来你是个温柔的人,这就是你要告诉我的吗?”


“过来!”艾斯铲倒了萨博,使得他们两个都滚过了泥地。路飞注意到他的兄弟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玩得很开心,高兴地笑了起来,跳到他们两个身上,艾斯和萨博滚动在一旁发出咕哝声。


“路飞,别这样!”萨博咳嗽道。


路飞撅着嘴说:“艾斯和萨博没有我也玩得很开心!我也想加入!”


艾斯和萨博把路飞拖过来,一起亲切看向路飞,艾斯说:“我们是在打架,路飞,不是在玩。”


“你们在吵什么?”路飞天真的凝视着他们,恳求他们告诉他。


“我绝对是大哥。”萨博向艾斯伸出舌头,笑着躲开艾斯扔给他的石头。


“不,我是!”


“不,是我!


“不,我——”


“你们为什么不都当哥哥呢?”三个人的头都转向玛琪诺,玛琪诺看到他们脸上困惑的表情,露出了微笑。她走过来,蹲在他们面前。


“我们可以这样吗?”艾斯不确定地说,他看着脸上带着沉思的神情的萨博。


玛琪诺微笑着拍了拍他们俩的头。“你听说过双胞胎,对吧?”她等到他们俩都点头才说:“谁在乎你们不是同一对父母生的呢?你们已经是兄弟了,为什么不称自己为双胞胎呢?”


艾斯看了看萨博,萨博也盯着他看。艾斯说:“双胞胎,是吧?我有点喜欢这个说法。”我以前从没有过双胞胎姐妹艾斯惊叹道。听起来像家。


萨博笑着说:“好!不过,我们必须用你的生日,”萨博狡黠地说。艾斯震惊地瞪着他。


“什么,为什么?”


“如果你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你就不能讨厌它,对吧?”萨博咧嘴一笑,艾斯脸红了。艾斯承认这是一个很好的计划,该死的萨博看穿了他。尽管如此,艾斯还是放开了,咧着嘴笑着,与萨博紧握着自己的手。


“那么,就是一月一号了。然后,当路飞在欢乐中大笑并再次冲向他们时,他和萨博嗤之以鼻,这又引发了一场比赛。


“所以,是的,我称他为我的双胞胎,因为我们小时候在玛琪诺面前的一次愚蠢的争吵。”艾斯窃笑。不管开始的时候有多么愚蠢,对艾斯来说,和别人分享那一天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即使它没有持续那么长时间。)


“最后,”艾斯皱起了眉头,回忆在他的脑海中闪过,“……萨博不得不回到他的家人身边。”


“他的家人?”


“是的,他本来是个贵族。”艾斯幽默地笑着摇了摇头。“有一天,我们在高镇的时候,他父亲看到了他,最终找到了我们。他威胁我和路飞,为了保护我们萨博和他父亲一起回去了。”


甚平皱起眉头说:“对不起,艾斯先生,那一定很难受。”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部分!艾斯吼了一声,瘫倒在地。天啊,我为什么要说这个?艾斯冷嘲热讽地想。这一切只会让伤痛卷土重来。然而,他强迫自己把故事讲完,说:“……发生了很多事,我现在不打算讲。”但三天后我们发现萨博试图出海,却碰上了天龙人。”


甚平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一边琢磨着这句话的意思。“你是说......”他慢慢地说。


“他他妈的被炸飞了,”艾斯低下头时哽咽了。第二天,他从玛琪诺那偷了一艘小船自己出海去了,想找到他兄弟的任何踪迹。他什么也找不到,连萨博的破帽子也没有找到。


经过几个小时的寻找,他回到达丹家,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路飞哭的撕心裂肺,艾斯回忆道。我本可以帮助他更多……他的弟弟几天没吃东西,艾斯的记忆在事后几个星期不得不提醒他。路飞是在艾斯保证不会死后才开始吃东西的。


(又一个艾斯将无法兑现的承诺。)


“我很抱歉,艾斯。”甚平看起来仍然心烦意乱,而艾斯因为把那种表情摆在他朋友的脸上而感到有点内疚。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艾斯说,“我已经克服了,尽管我会一直想念他。”


然后艾斯低下了头,回想起他和他的兄弟们在一起的时光,狂野而自由。甚平找到了暗示,然后安静下来,他们的谈话结束了。



——————————————————————————————



当谈话结束时,玛丽娜震惊地站起来,慢慢地离开牢房区,朝电梯的方向走去。嗯,我真的很高兴我把内森送走了,玛丽娜茫然地想着,她正在处理她所听到的事情。他们吵了一架,但玛丽娜设法说服他,他们需要传递消息,火拳有一个双胞胎兄弟。


“这是个大新闻,内森!你知道海军要付出多大的代价!”玛丽娜对她的搭档发出嘶嘶声。“你得跑到第四层去告诉麦哲伦!你知道海军会想抓住他的!”


“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不能直接打电话吗?”她的搭档争辩道,显然不想错过这次谈话的其余部分。


“这个消息太敏感了!你就不能听我的一次现在就走吗?”


“好吧,我去。不管怎样,这对你来说太重要了。”他嘲笑道,然后转身离开。


“终于摆脱了,混蛋,”他转过街角后,她喃喃自语,把注意力转回到手头的谈话上。


“我很高兴我把他打发走了,”玛丽娜大声地重复,现在她已经跑出了牢房的听力范围。


她走到一堵墙边,把一块石头滑回墙里,然后打开开关,打开了一扇隐藏的门。然后她冲了过去,把它关在身后。玛丽娜爬了许多台阶,最后到达另一扇门。她把一个图案敲在上面,等待另一边的人来打开它。


“快点,快点,快点,”她不耐烦地轻跺着脚,左右踱着步子,高声喊道。“真的是他吗?很符合……据我所知,很可能是他……”她接着说。


我不记得我的童年了,”她的脑海里闪现出一个缺了的牙齿的笑容,她最亲密的朋友的声音在耳边回响。“但这不重要。我现在已经拥有了我所需要的一切。”不管怎样,她把他拉进了一个拥抱,甚至无法想象他那样失去记忆会是什么样子。


现在,她真的很高兴他认为把自己的故事告诉她是合适的。“说真的,打开一扇该死的门要多长时间?”她咒骂着,激动地用手拨弄着她的头发。


终于,门打开了,把她从记忆中拉了出来。她冲了过去,几乎等不及有足够大的空隙。她扔了句“抱歉!”对那个被她肩膀撞倒的可怜的灵魂,然后冲向房间的前面。她朝着传来聚会声音的门走去,砰地一声打开。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向她以前的指导者喊道。


“伊娃桑,我需要用一下你的电话虫!”




Notes:

Hope you liked it!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and see younext chapter!!! <3333



评论(6)

热度(777)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